【泉岚】震惊!知名组合内部竟发生这样的事!(1)

阅读预警:
cp为泉岚,其他副cp没有。
私设杏毕业后是奶次的制作人,全程杏视角。
文中出现的人物性格均不是很了解所以可能会ooc,见谅。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晶爹。
小学生文笔,欢迎捉虫。
不喜欢您赶紧退出去吧。


以上,食用愉快。








============【梦之咲日常讨论灌水区】
震惊!知名组合内部竟发生这样的事情,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
==#==

1L 楼主
如,如题。
啊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2L 匿名游客
哇塞这个标题。

3L 匿名游客
二楼不死于话多!!!

4L 匿名游客
喂喂楼主UC震惊部满人啦ww
顺便心疼一下三楼

5L 匿名游客
心疼+1
顺便楼主呢。

6L 楼主
哇你们手速太快了打个字就插了我几楼。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我负责的一群偶像第一部团体电视剧杀青了于是一群人去喝酒,因为处于外地所以还是住的宾馆,今天早上我按时挨个去敲门的时候,发现有两个人的门没开也没人回应,我向前台借了备用房卡来了一个人的门,啊这个人就称为S前辈吧,S前辈房间没人,我又去开了另一个成员的门,另一个人就称为N桑吧,我敲了门并且喊了一声发现N桑房间内一阵兵荒马乱并且好像还有什么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怀着对艺人的担心我开了门,就看见S前辈和N桑两个人坐在床上。
两个人坐在床上。
两个人睡眼朦胧的坐在床上。
两个人睡眼朦胧浑身赤裸被子就盖了下半身的坐在床上。
两个人逐渐清醒浑身赤裸以我5.1的视力还看得见N桑身上有可疑红痕的坐在床上。
我们三个人就这样尴尬的对视着。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抱头痛哭.jpg】



7L 匿名游客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信息量很大啊……

8L 匿名游客
刺激!!
偶像睡偶像

9L 楼主
S前辈是个……算了我不说了特征太明显。
N桑他……算了我也不说了特征还是太明显了。
我以为遇见这种情况S前辈肯定会开口的,
但是,
但是!
他没有!!
S前辈只是看了看我又看了看N桑然后安静的别过头去了。
嗯好像还有可疑的红晕。

10L 匿名游客
还有红晕?
说明有戏啊!

11L 匿名游客
万一是楼主想多了呢……?
只是亲一亲抱一抱啃一啃而已……呢

12L 匿名游客
11L别说了自己都不信吧hhhhhhh
求后续

13L 匿名游客
等等既然是艺人就是已经毕业了吧……?
梦之咲偶像科至今为止都是男生科啊……。

14L 匿名游客
卧槽。
应该是S前辈和N君了吧……
俩男的互睡wdt。

15L 楼主
嗯是的S前辈和N君都是男性。
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吗!!
能吗!

【真让人头大.jpg】

16L 匿名游客
更让人兴奋了

17L 楼主
在这尴尬的情况下,楼主选择————
躲进厕所(ni
我捂着眼睛一边飞快的跑进了厕所,抄了把冷水洗了个脸。
太刺激了我的天啊……
【笑容渐渐消失.jpg】
在厕所里呆了差不多五分钟我才走了出来,看见S前辈和N君已经穿好了衣服,S前辈看见我出来了就走进了厕所,外面就只剩我和N君站在房间里面面相觑。
“那个啊N君,我就是来借个厕所的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信吗。”
呸我说什么呢。
我现在想把我的脑子吃了重来。
感觉气氛更尴尬了啊……

【笑容完全消失.jpg】

18L 匿名游客
不得了啊不得了。

19L 匿名游客
N君:哈好一个狂野的女子。

20L 楼主

回复 11L :他们应该真的是,睡了。
回复 19L:哈哈哈哈N君不会说这样的话的啦。

21L 匿名游客
哪有女孩子大早上来别人房间借厕所的啊233333333
楼主这个理由很清奇hhhh

22L 匿名游客
只有我觉得S前辈xN君这对很萌吗!

23L 匿名游客
排楼上

24L 匿名游客
排楼上+2

…………………

44L 匿名游客
排楼上+10086

45L 匿名游客
我觉得S前辈和N君只是喝醉了吧……

46L 匿名游客
排。
同性恋恶心死了还是两个idol啊。
吓死人。

47L 匿名游客
楼上赶紧滚。滚滚滚。

48L 匿名游客
46L不喜欢就赶紧滚,别在这恶心人。

49L 匿名游客
排让46L滚。
顺便没发现楼主失踪好长时间了吗?

50L 匿名游客
真的啊。

51L 匿名游客
你们真无聊,一看见idol有什么事就大惊小怪的。
要不是我也这样我才不会点进这个帖子。
我就知道全程高能。

52L 匿名游客
把老子的意大利炮……友带出来给友军爽爽。

53L 匿名游客
我去你妈……家吃个饭吧

54L 匿名游客
你妈炸……的鸡块真好吃

55L 匿名游客
我反手就是一个……小心心

56L 匿名游客
哈哈哈哈哈楼上几个真tm可爱
是友军别开枪!

57L 楼主
嗯楼主回来了我们继续。
听完楼主说完的N君表情变的有些僵硬,随后又恢复了他以往的那个笑容。他的口头禅和自称全都很有特征所以在这我就不放他的原话了,表达的意思就是希望我先不要说出去,被别人知道了对S前辈和他自己的影响也很大。
我可是他们的制作人我怎么会说出去呢。
“那N君……你准备怎么办呢。”
我有些担忧的问了这个问题,N君看了我一眼,准备说什么的时候S前辈从厕所里出来了,他看了我们一眼,又恢复了以往的神色。催我们去吃早饭。
………S前辈你要是再晚一点出来就好了。
时间卡的这么准我都要怀疑你是故意的了。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jpg】

58L 匿名游客
万一S前辈就是故意的呢……?

59L 匿名游客
对啊对啊万一就是在偷听然后听到着这里觉得暂时还没有接受的能力就出来打断了呢?

60L 匿名游客
排楼上两位。
我也这么觉得啊。

61L 楼主
回复 58L 59L 60L:大概吧,谁知道呢。

62L 匿名游客
我能说我想听听N君和S前辈的原话吗?

63L 匿名游客
我也想!!

64L 匿名游客
对对对楼主快把原话发出来我们帮你做做阅读理解啊!

65L 匿名游客
hhh楼上几楼就是单纯想看吧
我也想

66L 楼主
回复 62L 63L 64L 65L:啊抱歉了,因为这两位的语气性格和口头禅都太有特征了所以怕被扒出来不能放原话,只能传达一下大体意思了。

67L 匿名游客
然后呢然后呢!
我要后续
楼主请继续。











大片留白给您洗眼。
感谢看到这的您。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