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宣】温家首招

#家宣
#顺眼劳扩

焚上一炉香看半青泛着绿的茶叶在瓷壶里沉沉浮浮打着旋儿。屋子外头照亮用的灯笼有些晃眼,隐约觉得月亮都给这光遮了,一时间也没了品茶的兴致。拿来酒盏备了几两酒拎着出了门。外边常年不用的石案因为北风刮得紧也没大有灰,酒壶独中间酒盏分两侧放着,石头凳子比月光还凉,没一会儿寒气就从脚底上来一直到手指头都给冻的通红。烈酒入喉暖和了不少,对面空空落落连风都不赏脸从那儿过,杯子里薄薄一层酒泛着明亮的色泽却只觉着冷清。院子里的桃花树挂着零星的几片叶子,真真连残花都算不上。这偌大的一个府,什么时候才能热闹起来呢。

第五次瞅钟了门口还是没有任何动静,烦躁的吸一口烟。还是坐在大厅的沙发上,手指有节奏的轻扣着桌面。手边的咖啡已经冷了好久了依然没人动过,烟灰缸里塞着几枚短小的烟头,烟灰铺开薄薄的一层
几点了都。这崽子怎么还不回来。
撑着脑袋盯着门口动都不动,偌大的屋子时钟的声音滴答滴答的清晰可闻,也是过了好一会儿门口才有了动静,叹口气上前去,拉开大门。
“欢迎回家”

—————————————
别重太多家好吗?
家姓温好吗?
记得出勤好吗?
玛丽苏公主病fzl别来好吗?
带着随和和信任来好吗?
禁黄豆好吗?
三挂一可好?
退家交理由好吗?



看上戳
直通车,群号码:595365520
加群废戳 2411922668

热度 3
时间 2016.12.18
评论
热度(3)